2021/03/02 最新消息

110年2月27日『璞真合和』.吉時良辰-開工動土典禮

110年2月 27 日(六) 吉時(歲次辛丑年正月16日),為「璞真合和」新建工程之開工動土典禮,由林廷芳董事長率同主管代表、建築師、辰豐營造及所有工作同仁代表, 敬備鮮花五果,三牲酒禮,金銀財帛,虔誠恭請 玉皇大天尊在上、后土皇地母至尊,城隍尊神、本境福德正神、山神、土地公,暨三十二天諸神明保佑工程圓滿進行,護持工作人員、施工機械一切平安順利。

 

人家說姻緣天注定,本案的土地開發過程也可以這樣形容,璞真因多次的奇妙機緣與地主結緣認識進而一起合作,自107年9月11日向地主初次提報後,全公司各部門總動員,無數次密集的地主討論會議,僅在兩年內歷經各階都更審議及審查,完成所有都更程序取得建照,並深受市場肯定,3個半月圓滿完銷!

 

「璞真合和」基地663坪,位在這濟南路最好的地段,緊臨帝寶、旁有前央行總裁徐柏園故居、考試院長官邸的歷史建物、近有舊空總的「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建國假日花市、台北科技大學、華山文化園區,距捷運新生站300M、南北建國高架、東西市民大道交會,可為人文薈萃交通便捷最為宜居的福地。本案建蔽率33%,留下將近450坪的空地做為庭園及退縮開放空間,將周遭都市環境融入整體基地內,做到環境最大化、最友善化。

 

我們在這個基地上興建地上19樓、地下3層、共52戶、SRC 鋼骨制震,結合國家唯一認可、外銷品質保證的「三聯科技地震預警系統」,打造安全品質堅若磐石,免於地震恐懼的純住宅大樓;「辰豐營造」是我們的長期的合作夥伴,自「MILORD」案合作至今已有十多年了,施工管理、施工細節、責任用心都十分讓我們滿意,也是國內營造廠的資優生。

 

「璞真合和」結合了許多專家、顧問、專業團隊,他們不一定是最大的,但一定是最好、最合適的,「璞真建設團隊」時刻以『勤儉誠信、追求卓越』的精神,發揮最大專業能力來讓『璞真合和』成為大家可以傳世的經典建築。當這棟建築在2024年中完工時,這一定是一個最棒的璞真作品,也是住戶們最滿意的家,雍容仁愛 人文濟南,融合之蘊 和諧之境,這也是我們將案名定為:『璞真合和』的意思!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