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最新消息

109年8月7日良辰美日,『一方璞真』-開工大吉

2020年 8 月 7 日(五) 歲次庚子年 6 月 18 日吉時,為一方璞真新建工程之開工動土典禮,由林廷芳董事長率同主管代表、建築師、盛德營造及所有工作同仁代表, 敬備清花五果,三牲酒禮,金銀財帛,虔誠恭請 玉皇大天尊在上、后土皇地母至尊,城隍尊神、 本境福德正神、山神、土地公,暨三十二天諸神 明保佑工程圓滿進行, 護持工作人員、機械 一切平安順利。
「一方璞真」基地224坪,規劃為地上13F、地下4F共20戶,位置非常好,雙捷運站,在敦北商圈的靜巷裡,前面就是一個敦中公園接敦化國中,後面和旁邊是合庫的開放空間公園,周圍有敦化國小、台安醫院和 小巨蛋以及復興微風廣場,可說是前有文昌,後有金庫當靠山,左逛時尚、右擁健康,是台北市最好的地段。
這是一個地主-王董事長疼愛後輩的故事,王董事長的小孩畢業於敦化國中,所以希望她的孫子也可以念敦化國中和敦化國小,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房子,所以乾脆買一塊土地,自己蓋,好的東西要世代傳承,土地買好了,還要更好,那當然要最好的團隊-璞真建設來規劃和施工。
璞真與地主合作的美麗緣份由此展開~ 雖然期間歷經中美貿易大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2020 總統大選、建築法令變更,我們從2014年12月15號啟動都更掛號,從掛號、公展、 公辦公廳會、幹事會、聽證會、審議會到核定,請建照,一路上溝通再溝通, 歷經無數次審議及審查,終於在2019年12月取得建照,所幸同仁的努力都反應在銷售成績上,讓「一方璞真」在逆境中開出紅盤!證明璞真團隊獲得客戶的肯定。 
在這麼好的地段,璞真建設當然要用最高規格的設計規劃團隊-郭旭原建築師所的大尺團隊以及國際酒店設計品牌 CCD 鄭中設計事務所,引入飯店迎賓規格;講到我們的老朋友-大尺團隊,大家都知道郭旭原建築師產學兩棲是建築界的大師級人物,每次郭大師來提案都不是一成不變的建築外觀與型式,他總是由「都市環境」、「人本精神」、「基地特質」出發,最終得出「最獨特的滿意方案」,2015年他更獲得「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獎」即可說明一切。
我們的營造廠-盛德營造在葉董事長的領導下,台北市常見他們的作品,據我的觀察,這公司的文化不只是從大處著眼,更是由小處著手,極為重視細節品質,相信以盛德的角度,不只是在做營造廠,更會從工程顧問的面向來解決我們工程上的各項挑戰,我們可以放心的把這個工地交給這個「優秀的工程團隊」。
一方璞真歷經了六年時間整合,於今日圓滿開工,感謝所有為本案堅持付出的每一位,更感謝地主、客戶、銀行的支持,在此期許我們自己以『勤儉誠信、追求卓越』的精神,讓『一方璞真』在 敦北商圈、雙敦學區再創亮點,成為大家可以傳世的經典建築,心之所向 隱城市一方。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