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最新消息

109年7月3日良辰吉時,『璞真仰睦』上樑典禮

璞真仰睦基地1323坪位在土城暫緩重劃區正中心最好的位置,前後面雙公園第一排,規劃SRC 鋼骨系統∕地上24層/地下3層,總共180戶。

本案為璞真建設首次跨出淡水河,雖其位於新北市,但璞真建設對本案子的用心如台北市精華區推出的案子一樣並無二致,特別將壹樓高度由一般4.2M挑高到6M來宣告本案在土城的最高級定位,壹樓「全公設零住家」豐富的公共設施機能,搭配全基地戶外休憩庭園規劃,設計為全齡化之樂活社區。

璞真仰睦從104年便開始與地主洽談,承蒙呂叔叔及呂家所有成員的看重,深刻了解璞真高品質的營造施工要求,我們請來最好的營造團隊-大陸工程,營造施工,如同大安森林公園旁勤美璞真一樣,再經過璞真團隊的共同努力與堅持,相信施工品質一定經的起考驗。

璞真用最高規格的設計規劃團隊:三門建築師事務所(建築)、瀚翔景觀(景觀)、萊比設計(室內),秉持『勤儉誠信、追求卓越』的精神,讓『璞真仰睦』在土城再創亮點,成為可以傳世的經典建築。相信明年下半年交屋時我們的客戶能歡天喜地的「入新厝」。

這個美好的生活環境,從民國59年起即被劃入「軍事暫緩發展區」,所有發展均受到軍方嚴格限制,直到102年才完成都市計畫變更,所以發展較晚,兩年前開工時,周遭都還是一片空地,新北市立土城醫院也正在興建(長庚土城醫院---109/4/23試營運),現在都將一一完工,如今都市環境、交通、捷運、基礎設施、公園綠帶、醫院、運動中心、生活機能等等一次完整到位。什麼都是新的,這是所有住戶的福氣。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