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最新消息

109年4月2日良辰吉時,『勤耕延吉』上樑典禮

勤耕延吉,基地727坪、興建地上二十二層、地下四層、總共84戶,兩年半前正式開工,經過璞真團隊與毅成營造的努力與堅持,營造施工品質大家有目共睹,工程進度上更是較預期超前2個月,這都是代表我們團隊的競爭力,尤其是在未來房地產微利時代上更顯重要。

這是璞真第二個即將完工的都更案,相信大家都知道「都更」案是很花時間的,璞真的合作夥伴-都更專家『耕薪』,自從民國97年就開始深耕這案子,其中的艱辛只有他們最清楚知道,除了地主們的溝通協調與耐心說服外,更包括軍方土地得取過程至今歷歷在目,而政府審查的程序與進度更是點滴心頭,現在還正在做變更「事業計畫暨權利變換計畫」審議程序,過程相當辛苦!

106年11月11日開工典禮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大流行,璞真建設特地把勤耕延吉上樑儀式縮小規模舉辦,降低群聚感染風險,每個人也都保持1公尺的間距。林廷芳董事長特別期許並掛保證:「房子興建完工時,一定會讓大家帶著開心及喜悅的心情交屋。」現在我們正在實現這個承諾,未來幾個月的工程細節到位更顯重要,因為這些外飾裝修工程,室內公設裝修都是住戶每天看得到摸得到的,勉勵大家要更加努力嚴謹來完成這最後的一哩路。在明年四月交屋時我們的客戶能歡天喜地的「入新厝」。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