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蓋,很耐煩。
讓建築好好地長,就像那些很紮實的大樹。

璞真像棵樹,也像是種樹的人,選在2002年10月14日這天成立,取一人一樹之意,作建築本心,對環境,對人,密密融合。對土地,念念不忘。

一旦建築能夠與環境結合,透過天與地,陽光與風,雨水潤澤後石材透出的光,找回與土地第一次見面時最初的感動,這些感動伴隨著團隊,在規劃設計時、在營造過程中,暈染滲透到整棟建築。『這樣的建築可以說是純粹的美學極致。』

深耕城市最好的土地,
讓房子與自然和諧共鳴,
先天,愛地,敬人,然後建築。

本於初衷開發土地,持續為我們居住的城市環境付出心力,專注於尋找土地味道與人本情懷的和諧關係,是我們不變的堅持,由返璞歸真的角度出發,讓人們的生活回到與自然對話、與環境共存、與土地共榮、與美學共鳴。

以智慧建築、綠建築設計導入低碳建築思維,竭力以建築專業出發,秉持「土地為善、自然為大」的社會責任,為台灣低碳城市的發展注入更多的能量。

璞真每踏出一步,就像栽一株百年樹

  • 只挑好地 力蓋好宅

    好土地是一切的開始,能夠造就好建築的土地,對人、對地、對環境負責,是璞真唯一的選地哲學。

  • 追求卓越的人文建築

    尊重環境及土地人文歷史,延續傳承並予創新;依土地特質,量身制定,打造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

  • 專才專業專責高效能

    除堅強內部陣容,更結合都市更新團隊、國際知名建築師、規劃行銷公司、甲級優良營造廠與各界建築顧問等,並加上財務信託機制,追求最高品質。

  • 要求高標的施工品質

    專業品管,不厭其煩層層把關,確保施工品質並降低營造風險,超越法規標準施工,完成百年建築理想。

  • 貼心感動的客服精神

    客戶每次變更,皆有多位專業的璞真團隊到場陪伴,把每棟建築都當成住戶的傳家寶,盡心服務。

  • 全球卓越建築首獎肯定

    改造的半廢棄大樓-勤美 誠品綠園道,榮獲不動產界奧斯卡獎之稱-2010年全球卓越建設獎 商業不動產首獎之最高榮譽。

三個同學、一百萬金、白手起家,
打造4500人跨國企業,
寫下兩岸三地鑄造業傳奇。

璞真建設母公司-勤美(1532)集團 由創辦人何明憲先生於1972年以鑄造創業起家,現今兩岸三地員工已超過四千五百人、資本額超過40億的規模,為大中華地區最大的民營鑄造集團,近年來更轉型成控股公司的型態,追求人文美善的多角化經營,透過水平、垂直整合與多角化經營,由三大事業部在不同的領域穩健成長。

在不同的領域穩健成長

勤儉誠信,美善璞真

是勤美的理念,以誠信文根基,強調做事要勤、成果要美。
除了優異的品質,尚有回歸土地與文化,找回原貌的質樸之美;以及學習不懈、突破框架,達成自我超越之美。

 

 

學習共享

是勤美的精神,藉由交流與學而後成長,創造新的機會與選擇,進而共享成就。